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任天堂 >> 正文

任天堂称改名"WII"没错 不与PS3正面冲突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6-12 9:2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6月1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任天堂总裁Satoru Iwata日前表示,尽管新一代视频游戏机在名称上遭到了业内的质疑,但他并不是认为这是一个错误。

  据英国媒体报道,任天堂新一代视频游戏机最初的开发代码为“Revolution”。
今年4月27日,任天堂宣布将其更名为“WII”。发音和英文单词“we(我们)”相同,以强调该主机老少皆宜。

  但是,与原来的名称相比,新名称却遭到了业内的质疑。对此,Iwata日前称,当初我们发布掌上游戏机Game Boy时,也有人质疑,称这样的名称不能吸引女性玩家。但是,当产品真正上市后至今,已经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掌机之一。

  Iwata说:“我们从来不认为改错了名称,一旦产品上市,我相信人们一定会接受这个名称。”Iwata还称,WII不会与微软的Xbox 360和索尼的PS3正面冲突,因为WII和其他两款游戏机的着重点不同。

  据悉,WII的发行价格不会超过250美元。相比之下,Xbox 360和PS3的售价要高出许多。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