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任天堂 >> 正文

任天堂下一代游戏机Wii将搭载Opera浏览器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5-11 8:4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1日消息 Opera Software周三称,任天堂下一代游戏主机Wii的用户将可以使用它所提供的一款浏览器上网冲浪。

  据PCworld网站报道,Opera没有提供为Wii游戏机提供的浏览器的细节,只是表示它将是一款功能完备的浏览器产品。
Wii游戏机目前尚处于开发阶段。

  虽然当前大多数游戏机为了支持多玩家共同参与的游戏都可以连接到互联网上,但提供全功能浏览器的游戏机并不多。一些游戏机,如微软的Xbox 360,并没有预装浏览器,不过用户可以将功能有限的浏览器下载到游戏机上。

  Opera说,Wii用户将可以使用玩游戏的控制器浏览因特网。任天堂本周已披露了这些控制器的一些详细情况。据任天堂介绍,这些控制器内置有传感器,可以将通过移动控制器对游戏中的角色进行操作。

  Opera发言人称,这款浏览器将会对网络技术与游戏的融合起到一定的推进作用。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