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任天堂 >> 正文

任天堂踌躇满志 Wii经典游戏售价不足10美元

作者:未知  来源:PConline   更新:2006-6-10 9:0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PConline

  作者:Ted

  日本任天堂公司的会长岩田聪昨天在参加日本国内的市场推广活动时透露了公司的官方模拟器virtual console的价格和下一代游戏主机Wii与公司的DS掌上游戏机之间的关系。

  岩田聪表示,应用virtual console,游戏玩家们将能够在Wii游戏主机上运行以前的各种老款的游戏,而每套经典的游戏定价大概在4.5美元到8.99美元之间。
而这些经典的游戏已经成为任天堂最大的财富和优势之一。微软的Xbox的热门游戏,每套的售价大概是400到1200点微软点数,折合美元大概是5美元到12.5美元。可见任天堂的游戏的售价极具竞争力的,而且任天堂拥有大量的脍炙人口的游戏,这一点是微软所无法比拟的,因为自从Xbox 360面市之后,就一直缺少重量级的新游戏。

  此外,岩田聪还表示,公司将大量增加DS Lite掌上游戏机的产量,从目前的每月160万台增加到200万台。这一掌上游戏机在日本的受欢迎程度是前所未有的,而6月11日这一游戏机将正式登录美国市场,因此公司希望增加产量以确保在每家商店的货架上都能看到DS Lite游戏机的身影。DS游戏机可以说是任天堂的摇钱树,因为在日本国内,这一游戏机已经有10款游戏的销量突破了100万套。

  因此,岩田聪大力赞扬了Wii游戏主机和DS掌上游戏机之间的通用性。他表示Wii不仅可以共享DS掌上游戏机的游戏演示资料,而且DS游戏机还可以作为Wii游戏主机的触摸屏控制器。同时他还暗示今后DS游戏机的游戏将可以在Wii游戏主机上运行。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