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任天堂 >> 正文

任天堂DS在欧洲销量到500万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7-14 17:0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4日消息,在任天堂DS Lite游戏机登陆欧洲市场之后仅10天的时间里,其销量就超过了20万台,从而使得任天堂公司的DS游戏机产品在欧洲市场的总销量突破了500万台。

  任天堂欧洲公司的市场开发主任劳伦特菲舍尔说:“由于任天堂DS游戏机在吸引游戏玩家和非游戏玩家方面的能力非常卓越,它已经成功地将成千上万的消费者领进了游戏界并将继续扩大游戏玩家的总人数。

  他说:“在任天堂DS Lite刚刚进入欧洲市场的第一个周末期间,全欧洲的零售商都说他们从来也没有见过这么多形形色色、性别、职业与年龄都各异的人前簇后拥地跑来购买同一款产品。”

  受其最新推出的Nintendogs Dalmatian Friends的影响,任天堂DS游戏机的软件在欧洲也已经售出了300万份。

  任天堂DS Lite游戏机的售价在100英镑左右,款式分为黑色版和白色版两种。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