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任天堂 >> 正文

任天堂革命主机可能将在秋初发售

作者:未知  来源:游戏机实用技术   更新:2006-4-26 21:5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25日,知名半导体生产商NEC electronics召开了业绩决算发表会,除了对公司盈利状况进行了总结以外,会上社长中岛俊雄宣布NEC electronics已经接到了来自任天堂公司的次世代主机革命用半导体的生产订单。

  他表示:“为了让革命能够赶上年末的圣诞商战,半导体的出货时期将会预定为秋季的早期。”这表明革命主机有可能最早将会在秋初发售。

  另外,中岛表示将会增加生产方面上的力度,并将增加在半导体相关设备上的投资。并将在负责前工程的山形工厂生产线投入先进设备,使月生产量从目前的6000枚提高至1.1万枚(9月份)。另外负责调查·组装的福井、九州、新加坡等地的各工厂,也将提高生产效率来应对生产数量的增加。

  

革命主机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