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游戏 >> 任天堂 >> 正文

《龙珠Z 新电光火石》登陆任天堂革命

作者:未知  来源:游戏机实用技术   更新:2006-4-21 22:0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新一期日本杂志《V-Jump》公布了《龙珠》最新作《龙珠Z 新电光火石》的情报。《龙珠Z 新电光火石》仍将由开发前作《龙珠Z 电光火石》(PS2/2005年10月6日)的Spike公司开发,由BANDAI NAMCO GAMES公司发行。

  《龙珠Z 新电光火石》将对应任天堂次世代主机革命以及PS2主机, 本作中将会有100位以上的角色登场,而剧场版4《超级赛亚人孙悟空》中的坏人首领巨大的超级那美克星战士斯拉古也将在本作中登场。

 

PS2版《龙珠Z 电光火石》素质不低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