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新科技新尝试 大都会美津浓高尔夫教学中心开幕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4-3-1 16:1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体育讯 由大都会娱乐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大都会美津浓高尔夫教学中心于2月29日在上海大都会高尔夫球俱乐部正式揭幕。市高协的有关领导、主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界新闻媒体的代表出席了盛大的开幕仪式。

  大都会美津浓高尔夫教学中心是上海首家专业的高尔夫教学中心,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采用美津浓Pythagoras系统的专业教学中心,并将成为美津浓公司在中国与经销商良好
合作的一个典范。

  Pythagoras是由日本美津浓公司独立研发的,一直以来,美津浓高尔夫都以其专业、雄厚的研发实力,成为业界的领军企业。Pythagoras以“弹道解析理论”为基础的,先进的击球分析装置。通过测量杆头速度、旋转量和弹道,提供球员集“Fit”、“系统”、“球杆”三位一体的合适球杆。

  另外,系统通过测量球员挥杆时的幅度、挥杆速度和节奏来决定杆身硬度,通过测量球员身高和击球瞬间杆头与高尔夫球接触点情况、杆头底部与地面接触情况以及击球后球的旋转速度、飞行速度、飞出角度、侧旋情况来决定球杆的杆头角度、着地角度以及杆身长度。

  与之先进的教学系统相配套,教学中心还配备了一支实力雄厚的教学队伍,拥有多名10年以上教学经验的职业教练可以用英文,普通话及广东话进行教学,针对不同阶段、不同差点的球员,更是根据其自身情况,夺身定做有针对性的课程。

  同时,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还拥有完善的教学环境,9洞的高尔夫球场,双层64道高尔夫练习场及不同草种的推杆练习场也将使之无可争议地成为了上海市内最完善、最先进的高尔夫球教学中心。

  相信大都会和美津浓这次强强联手推出的高尔夫教学中心,必将成为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们专业练习打球以及提高球技的好去处。(艾柯)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