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美津浓”百年盛典正佳广场开幕

作者:未知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6-7-6 11:1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世界杯赛事的紧张进展,包括顶尖运动品牌在内的体育用品迎来了四年一度的黄金旺季。全球运动品牌巨头美津浓的百年庆典日前在广州正佳广场开幕。

美津浓南中国区高级经理何纲表示,美津浓在全球举行巡演活动,借助世界杯风潮和才艺表演,全面展示美津浓的时尚品味和专业品质,南中国地区巡演仅正佳广场一场。

活动现场推出了以足球系列为主的“激情世界杯”动态展示,活力四射的模特配合健美操、HIPHOP舞曲、足球花式展示美津浓旗下的服装、鞋、包和配件,与旁边的“正佳足球吧”相得益彰,吸引了约3000多名市民驻足观看。

据美津浓广州区负责人杨经理表示,此次美津浓还在正佳广场举行了大型特卖会,特卖货品低至1折起。据了解,消费者对该特卖会反应热烈,抢购场面异常火爆。(红菱 梁澜)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