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用跑来穿越欧亚大陆 美津浓为神人吉拉尔上海庆功

作者:未知  来源:上海热线   更新:2006-7-3 11:1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塞尔日·吉拉尔(SERGE GIRARD) , 一个将一路奔跑的法国跑步者,经过207天,近7个月的努力,历程1万5千多公里,终于来到了上海。

  北京时间7月12日,在繁华的南京路上的新世界广场,在千名围观者的见证下,世界知名运动品牌美津浓为其举办举行了盛大的庆祝仪式。美津浓体育市场部总监植村征喜先生、销售总监翁敦虎先生、上海区销售经理李燕女士以及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佩娟女士、名店运动城华东区营销总监老永刚先生、名店运动城新世界店经理仓庆峰先生都出席本次庆祝仪式。美津浓的体育市场部总监植村征喜先生代表美津浓作了演讲,他高度赞扬了吉拉尔。随后美津浓的代表向吉拉尔赠送了印刻有他在中国境内全程的路线图的水晶雕像及庆祝1万3千公里时的的照片纪念封。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佩娟女士向吉拉尔先生赠送了鲜花。

  在这1500多公里的挑战中,塞尔日·吉拉尔(SERGE GIRARD)从浪漫的巴黎出发,穿越14个国家(法国、德国、奥地利、意大利、克罗地亚、波斯尼亚、阿尔巴尼亚、希腊、土耳其、伊朗、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坦、中国),经过意大利水城威尼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动荡的德黑兰、纯真质朴的喀什、终于抵达东方之珠的上海,并将继续向最终的目的地--东京进发,预计他将在9月初抵达东京。

  在穿越欧亚大陆的途中,塞尔日·吉拉尔(SERGE GIRARD)以单人跑步重走古丝绸之路。重温千年来西域商人的艰辛之旅。2005年12月18日,塞尔日-吉拉尔(SERGE GIRARD)从法国巴黎出发,开始了他这次伟大的征程,穿越欧亚大陆。在历时130多天的艰难的跑步历程,在穿越了13个国家之后,塞尔日-吉拉尔于2006年04月28日从新疆喀什入境,进入中国境内,从而拉开穿越中国全境的新的征程。 中国段全程估计近5800公里。

  在5月2日,我们在新疆庆祝塞尔日·吉拉尔(SERGE GIRARD)从巴黎开始直到今天已经连续奔跑了10000公里,目前全世界目前只有3个人能够不间断的连续奔跑超过10000公里的,其中一个就是塞尔日·吉拉尔(SERGE GIRARD)。前两个是澳大利亚人。我们相信塞尔日·吉拉尔(SERGE GIRARD)这次会将会超过一个前所未有的新世界记录。

  本次活动法国陆续参与该活动中国段行程的还有14人,他们将分别作为:驾驶,医疗,摄影或其他后勤服务人员, 参与到该活动中来。在西安的时候,吉拉尔的其中一个儿子和他的外甥也来的了中国,开始作为后勤人员为吉拉尔提供后勤服务。他们的到来极大的鼓舞了吉拉尔的斗志,吉拉尔充满了坚定的意志来完成他人生最辉煌的一次挑战。

  中国段全部由西部探险负责安排,西部探险将派出经验丰富的驾驶人员和法语翻译全程提供服务:办理相关所有批文,安排中国段出入境,道路指引,法语翻译,沿途吃住行,其他后勤服务。

  上海新世界城作为上海南京路上最大的购物中心,每天客流10万人次。本次活动之所以选在新世界,就是利用新世界的人气和市场地位,共同见证人类坚忍不拔,勇攀高峰的又一壮举。

  美津浓(MIZUNO)是塞尔日·吉拉尔(SERGE GIRARD)的本次挑战活动的主要支持者,同时美津浓(MIZUNO)也是塞尔日·吉拉尔(SERGE GIRARD)长期的合作伙伴,在赞助了吉拉尔穿越澳洲大陆之后 ,美津浓(MIZUNO)再次为塞尔日·吉拉尔(SERGE GIRARD)提供整个跑步穿越欧亚大陆的挑战活动中所有(包括后援团队)的运动装备,包括防寒服、长袖T恤、短袖T恤、专业跑步鞋、专业跑步服、防雨衣等一系列的专业跑步装备。

  2006年美津浓(MIZUNO)庆祝了它的成立的100岁生日,在连续100年赞助了世界上众多著名的运动选手及运动队伍之后,美津浓(MIZUNO)将与塞尔日·吉拉尔(SERGE GIRARD)携手开启了一个新的未来。美津浓(MIZUNO)是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生产商之一。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