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在华最大“仓库” 美津浓选址上海

作者:未知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更新:2006-11-3 11:1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一位郭姓负责人处获悉,该公司将投入近420万美元,筹划在上海郊区建立一个全新的物流配送中心,“新物流配送中心占地面积近3万平米,将是公司最大的一个配送中心”。

  对方表示,配备有新设施的物流中心将高达三层,占地约3万平方米,主要处理和操作运动服装、高尔夫球棒、棒球手套,以及其他由美津浓自有的上海工厂生产的产品和由中国转包合同工厂生产的鞋类产品。“到时,这里将成为美津浓国内最大的一个物流配送中心”。为了建成该物流配送中心,该公司已经计划将为这项工程投入近420万美元。

  此次美津浓投入巨资成立这一物流配送中心,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整合多种功能,减少产销差距,合理降低成本。对方表示,此举能够有助于增加美津浓公司在中国的零售专卖店铺数量。就在不久前,该公司宣布的一项国内发展零售店铺计划显示,目前该公司在国内的店铺数量约为700家,而到2008年年底,美津浓公司将由目前的700家增加到1200家。

  同时,该公司在上海成立物流配送中心的另一长远目的,就是希望通过扩张零售店铺数量,加速其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和知名度,把握2008北京奥运商机。对方表示,2005年该公司在中国的销售额约为6700万美元,而到2008年北京奥运举办时,美津浓期望在中国的销售额能借着北京奥运的举办达到1.35亿美元。 (记者蔡燕兰)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