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美津浓韦伯突出重围夺冠 福地没有帮上母老虎的忙

作者:未知  来源:体坛周报   更新:2006-11-6 11:1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田蓝报道 并列第3,表面上看并不是一个很差的成绩,但对于目标是在美津浓锦标赛上获得6连冠的索伦斯坦而言,这毫无疑问是又一次失败。在第三天打出70杆的成绩后,她只能目送当天交出66杆的凯莉·韦伯登顶,后者最后-14的成绩足足赢下索伦斯坦5杆。

从2001年开始,索伦斯坦只要到日本就是铁定的冠军。但今年美津浓锦标赛赛地从滋贺县的西塔乡村俱乐部转移到三重县的贤岛乡村俱乐部后,索伦斯坦似乎失去了主场的感觉。三天里她一直都是个苦苦的追赶者:第一轮落后领先者6杆,第二轮将差距缩小到2杆,但第三轮韦伯完美的发挥让她找不到任何机会,成为LPGA历史上6次赢下同一赛事第一人的梦想,就这样毫无悬念地破灭了。

“我当然有点失望,”索伦斯坦说,“在每个人,尤其是凯莉都打得这么好的情况下,我需要有些特别出色的发挥,但我尽力了,还是没做到。”索伦斯坦表示自己赛前也没有为创造历史做特别的准备:“我只是按自己的节奏在打比赛。其实这周我的表现还不错,只是期望太高了。”

这场胜利让韦伯今年LPGA总奖金达到206.9万美元,离领先的奥查娅还有近28万美元的差距,而索伦斯坦在丢掉冠军后仅以196万美元排名第3。索伦斯坦要夺回今年奖金王,只剩下赢得年终总决赛——ADT锦标赛一条路。“奖金王?当然重要,但现在我更看重的是年度最佳球员。”索伦斯坦说,但一整年被奥查娅牢牢压制的她现在又多了韦伯这个强大的对手,后两人今年都已经取下了5场胜利,而索伦斯坦即便拿下ADT锦标赛,今年也只有4个冠军进账,用这样的成绩单去追逐年度最佳球员,命运已经不控制在她手中。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