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寻找下个刘翔 美津浓田径优秀苗子训练营沪上落幕

作者:未知  来源:上海热线   更新:2006-8-3 11:1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美津浓田径优秀苗子训练营”特训活动在莘庄基地落幕。本次活动,美津浓组织沪上青少年田径的优秀苗子进行一系列的活动,并邀请上海田径队部分教练和队员杨耀祖、陈雁浩等到现场为青少年进项指导性训练。

  上海市田径训练基地是刘翔田径运动成长的摇篮和目前国内的主要训练基地,培养出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田径运动员:三破男子跳高世界纪录的朱建华,亚特兰大奥运会铅球亚军隋新梅,女子撑杆跳亚洲纪录保持者高淑英。

  作为上海田径队赞助商的美津浓和莘庄田径训练基地携手在今年的暑假为广大热爱田径的青少年组织了美津浓田径训练营。作为上海田径运动摇篮的莘庄田径训练基地为优秀青少年提供良好的训练场地,主办方请来了田径领域内的知名教练和运动员指导和帮助青少年在田径运动上的成长。田径业界的优秀教练员隋新梅、刘侠、陈雁浩等都来到现场,还有优秀运动员杨耀祖、谭春华、陈奇等也来到这里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在田径运动中的点点滴滴。

  在今年是美津浓品牌创立100周年的纪念日上,提出了对全世界青少年的5项承诺:

  美津浓将为全世界所有的孩子提供超越国家和种族的接触体育的场地和机会。

  美津浓将努力通过体育让孩子们学会团队合作、友谊互助以及领导能力。

  为了孩子们的未来着想,美津浓将在运动领域努力培养并贯彻一些可持续发展的活动来保护我们的环境。

  美津浓将竭尽全力发展最适合孩子们的体育项目,并致力于为下一代人培养优秀的体育导师。

  美津浓将发展和提供更好的体育器材和设备以期与孩子们的成长相适应。

  作为国际田联的官方合作伙伴,美津浓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团结、友爱、拼搏的体育精神,并不断推广美津浓“通过高品质的运动产品和振兴运动来贡献社会”的经营理念。

  2006年美津浓赞助了上海、八一、辽宁、吉林、云南和广东6支田径队伍,除了对专业田径事业的关注,美津浓始终积极参与到中国青少年田径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本次活动利用暑期时间组织上海市的青少年优秀田径苗子,为上海田径队乃至国家田径队培养和输送田径后备人才,不断增进田径教练员和运动员以及运动员和运动员之间的了解和学习,也为广大教练员搭建了交流沟通训练心得的有力平台。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