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中国乒乓球队添新装备 美津浓成鞋类合作伙伴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体育报   更新:2007-1-2 11:2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美津浓成为中国乒乓球队运动员在训练以及比赛期间的独家鞋类合作伙伴,从明年1月初冬训起直至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乒乓球队的全部队员和教练都将穿着美津浓品牌的鞋类产品。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中国乒协副主席刘凤岩表示,中国乒乓球协会很荣幸能与美津浓合作,同时也很高兴美津浓可以为中国的体育运动事业提供长期的支持。刘凤岩同时表示,为能在比赛中发挥最佳水平助一臂之力,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需要有世界一流的鞋作为装备,而实践证明了美津浓正是这样的一个运动品牌。

   中国乒乓球队在结束了今年的全部比赛之后,新一年的冬训将从2007年1月初开始,至春节前结束。(苏 畅)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