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美津浓公司北京嘉里中心高尔夫旗舰店隆重开业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更新:2006-12-3 11:2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2006年11月21日消息,美津浓北京嘉里中心店今天举行剪彩仪式,宣布又一家美津浓旗舰店进驻北京。日本美津浓公司常务董事长北野周三、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裁林锡河、中高协副主席张小宁、小球中心副主任王厉伟和中高协副秘书长李勇等50多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林锡河介绍,美津浓公司10年前进入中国,随着中国体育市场的蓬勃发展,美津 
 
浓公司在中国业务也日益增多。该公司计划2007年在整个中国的零售店超过1200家,高尔夫是当中的重要部分。从营业额上看,高尔夫在整个销售中已经从1%-2%份额,上涨到10%。

  美津浓在高尔夫球具里面享有声誉,是欧巡赛官方workshop供应商。2005年北京举行的尊尼获茄精英赛上,美津浓首次将workshop推广到中国。workshop可以为参赛选手提供更换握把、调整Lie角、调整LOFT角、更换杆身等球杆修理和调整服务。负责美津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高尔夫部的总监植春征喜特别强调嘉里中心店也配备了worshop工房以及试打网等相关设施。

  在高尔夫服装方面,美津浓公司改变以前只提供专业的高尔夫服装的路线,将时尚元素加入高尔夫服装中,让一些不打球的人士也可以穿着。公司秉承“通过优质的体育用品和振兴体育事业来贡献社会”的企业理念,在全世界推广美津浓品牌。

  据悉,目前美津浓在全国范围内的高尔夫授权经销商已达40多家,代销高尔夫球场以及直营店的数字也接近40家,高尔夫销售网点共计180多家。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