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美津浓4VS4足球赛成都落幕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2006-11-3 11:1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四川新闻网-四川工人日报讯

  
  近一周来,蓉城街头谈论最多的可能就是矗立在红星路广场那个大大的网笼了。从网笼出现的那天起,这一原本繁华的地段更添活力。每天这里都被围得水泄不通,喝彩声震颤楼宇,欢笑声、叹息声此起彼伏……到底是怎样的精彩,让人们驻足留恋,神情激动?原来,这里正在举行由国际著名体育品牌美津浓主办的“城市英雄4VS4精英足球赛”成都站的比赛。

  这一别开生面的比赛,吸引了成都各界人士的参与,共有384人、64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各写字楼里的白领成为主力军。他们倾力投入,拼抢搏杀,犹如绿茵场上的职业选手。经过8天的鏖战,最终十八中7队成功登顶,成为了“蓉城英雄”,他们的队员吴松也获得了“最佳球员”的称号。

  美津浓主办的这次活动把足球比赛带到了大众之中,让喜爱足球的普通人,也能过把踢球的瘾。众多都市白领抛开案头做不完的工作,钻进别具一格的网笼,踢场球,出身汗,在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开心地享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

  (本报记者  余小伟)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