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美津浓青少年田径优秀苗子训练营在沪开营

作者:未知  来源:上海热线   更新:2006-8-3 11:1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27日,“美津浓青少年田径优秀苗子训练营”在莘庄田径训练基地正式开营,上海100多位田径青少年优秀苗子参加了本次训练营。

     据悉,主办方特意请来田径领域内的知名教练和运动员来到训练营,指导这批小运动们的训练。

     今年是美津浓品牌创立100周年,作为国际田联的官方合作伙伴,美津浓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团结、友爱、拼搏的体育精神。2006年美津浓赞助了上海、八一、辽宁、吉林、云南和广东6支田径队伍,除了对专业田径事业的关注,美津浓始终积极参与到中国青少年田径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乔志英)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