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中国乒协与美津浓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体育报   更新:2007-1-3 11: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十二月二十七日,国际知名体育用品品牌美津浓与中国乒乓球协会在北京签署“美津浓—中国乒乓球队合作伙伴”协议,成为中国乒乓球队训练及比赛期间独家鞋类合作伙伴。图为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助理陆元盛(左)向美津浓方面赠送礼物。



  图为美津浓株式会社专务董事上治丈太郎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在签约仪式上。

  中国乒乓球队有了专业的运动鞋提供商,国手们将穿着美津浓设计生产的专业乒乓球鞋参加包括北京奥运会在内的国际大赛。

  中国乒乓球队今天与国际知名体育用品品牌美津浓签署合作协议,美津浓成为中国乒乓球队训练和比赛期间的独家鞋类合作伙伴。

  根据协议,从明年一月起,包括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乒乓球队的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都将穿着美津浓品牌的鞋类产品。这种专业乒乓球鞋采取独特的WAVE吸震技术,对运动员脚部的保护能力更强,运动员穿着这种鞋比赛时感觉更舒适。

  美津浓株式会社专务董事上治丈太郎对其公司生产的运动鞋“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乒乓球队的首选感到非常自豪。”他表示,美津浓会利用其在全球的丰富资源和专业技术制造出世界一流的球鞋,帮助中国乒乓球队争取更好的成绩。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则表示,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需要世界一流的球鞋作为装备,相信美津浓能为中国运动员在国际大赛中更好地发挥水平助一臂之力。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