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美津浓体赞助训练局高尔夫俱乐部 郑洁试学高尔夫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晚报   更新:2006-9-30 11:2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昨天,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训练局高尔夫练习场举行了赞助训练局高尔夫俱乐部的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身着白T恤,黑紧身运动裤,扎着马尾辫的网球金花郑洁。

她很有兴致地在训练局高尔夫训练场上练习打高尔夫。只是这位女网金花对打高尔夫球确实没什么心得。一杆挥出,高尔夫球只滚出了十几米远。望着自己击出的球她顽皮地笑了。郑洁表示以后有时间会来打打高尔夫松一下自己。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