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美津浓将在沈阳开设旗舰店

作者:未知  来源:中日商桥   更新:2004-8-24 16:1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扩大其在中国的业务,日本大型体育用品制造商“美津浓”将于本月26日在中国沈阳开设专卖店,这将成为其在中国国内开设的规模最大的旗舰店。该店将座落于沈阳市中心沈河区中街,为5层建筑,总面积将达到2,000平方米,除运动休闲服及运动鞋之外,在店内还将能看到高尔夫、棒球等的专用比赛服。

  公司在沈阳开设如此大规模的专卖店,其目的在于能在传统“体育大省”辽宁省大力推销其商品,并找出在中国市场的最畅销商品。公司还预定2008年之前在北京及上海开设同样规模的大型专卖店。 着眼于2008年的北京奥运,强化在华的市场规模,美津浓以其经营战略,预计将在人口为200万上下的其他中国城市开设面积为250-500平方米不等的中规模店铺20来家,并进一步强化在上海、北京及广州开设的办事处,希望在08年在中国的销售额达到160亿日元,包括代理商在内,在华开设的销售分店数达到1,400家以上。 此外公司也希望借此大力推广高尔夫及棒球运动日后在中国的普及。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