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美津浓轻型运动器械 通过挥舞锻练预防肩伤

作者:未知  来源:日经BP社   更新:2004-11-15 16:1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经BP社报道】日本美津浓将于2004年11月15日上市可有效预防肩部受伤的运动器械“Air Flipper J”。采用聚氯乙烯材料。里面装进空气,反复进行扇风动作,可以锻练正常运动难以锻练的肌肉。通过防止肩部肌肉失衡来避免肩头发僵。售价(含税)2835日元(约合人民币221元)。

Air Flipper J
  肩部受伤的主要原因是接近身体表面的大块肌肉“外侧肌肉”与内部的小块肌肉“内侧肌肉”的平衡遭到破坏。由于内侧肌肉在使用时容易疲劳,为强化这部分肌肉,需要以较小负荷,在尽量不使用外侧肌肉的情况下进行锻练。

  Air Flipper J的自身重量约255克,属于轻型运动器械,相当于对原来产品“Air Flipper”设定重量与负荷,使得年少者与女性也能使用。让其鼓起来通过内旋、外旋来承受空气阻力,可以在不使用外侧肌肉的同时为内侧肌肉施加适当的负荷。与管道运动那样只在一个方向上施加负荷相比,可以减少来回次数,使锻练更有成效。目标是1年销售5000个。(记者:远藤 刚=Infostand)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