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携手IBM Intentia为美津浓提供Movex解决方案

作者:未知  来源:TOM科技   更新:2004-12-3 10:2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瑞典Intentia国际有限公司为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提供Movex时尚行业解决方案。在该项目中,IBM 公司eServer i系列810服务器作为平台支持,在整个项目进行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目前该项目的第一步正在实施,包括分销管理、采购管理、库存管理和产品数据管理。作为全球软件技术的领先者,瑞典Intentia国际有限公司在企业应用软件领域为用户提供电子协作解决方案。多年来和IBM公司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多次在方案实施过程中和IBM合作。
 
  美津浓是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之一,服务于各类运动项目。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是亚洲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成立于1994年,下属有成衣、泳装、棒球、棒球手套及高尔夫球杆五家工厂和负责中国市场的经营和销售业务的内销部。


  目前,美津浓已在中国100多个城市开设了近500 家专柜,并且其分销网络还在不断的扩大和延伸。在发展规模经营的同时,面对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也深知,在企业管理模式上,必须要牢牢依托IT技术的信息化管理,首先控制好分销渠道和财务状况,这样才能放心的投入品牌经营和新产品研发。因此,Mizuno在企业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上,也一直是同行业的领先者。早在好几年前,上海美津浓就与几个软件技术厂商合作建立过零售终端的POS系统,但是随着Mizuno业务的不断扩展,新产品上市快、库存计量单位(SKU)繁多等特点,上海美津浓非常希望能有一个专门针对该公司经营和销售业务的整体解决方案,特别是能在加强分销网络、产品信息等的管理上有突出表现。


  对此,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林锡河先生说:“Mizuno在中国的业务一直非常不错,我们也希望能加快业务扩展的步伐,但是我希望这一切能建立在一个可靠的信息平台之上。这样,我才可以清楚的了解我们现在的经营情况,知道哪里做得不错,哪里需要改善。这很重要。”


  通过很长一段时间对市场上软件产品的谨慎的考察和比较,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最终决定和Intentia合作。采用Intentia公司的Movex解决方案,同时采用IBM eServer i系列服务器产品作为后台支持,在整个项目进行中IBM eServer i系列服务器发挥了很大的作用。IBM eServer i810产品具有高度的应用集成性能,可实现多运行环境的统一管理。这样一来可以帮助美津浓公司简化管理程序,大大降低运营成本。独一无二的集成架构具备高稳定性和安全性,为数据安全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在谈到此次与IBM合作时,Intentia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徐一振先生表示:“多年以来我们和IBM公司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选择IBM i系列服务器作为平台支持正是看中了其独特的安全性、实用性和高可靠性的特点,它可以有效地帮助企业实现系统基础架构的简化并极大的降低管理成本和维护成本。我们相信未来我们还会和IBM在不同领域展开合作。”


  IBM eServer i系列大中华区总经理陈满恒先生表示:“IBM eServer i系列服务器凭借领先的性能表现和独一无二的应用集成系统架构,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国内用户实现业务整合和IT基础设施的简化,并大大降低企业的IT成本。今后,我们将继续与Intentia公司紧密协作,将IBM eServer i系列全能服务器高度应用集成的特性、高稳定性和易管理性等特点带给更多用户,帮助他们加速完成向更高层次应用的过渡和关键业务流程的整合,建立和完善高度安全的、有竞争力的IT基础设施!”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