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北京十运代表团获赞助 与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签约

作者:未知  来源:中体在线   更新:2005-4-30 10:4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十运会北京体育代表团26日喜获社会支持,北京市体育局与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在京举行赞助签约仪式。

  据悉,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为此次十运会首都健儿提供了包括领奖服、T恤衫、运动鞋、运动包、运动帽等运动装备,体现了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对首都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北京市体育局负责人在会上表示,体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实现投资主体多元化,是体育事业发展的必然方向。北京市体育局对十运会代表团的组建和运作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和创新,直接面向社会进行商务开发。此次合作就是推进北京市体育工作进行市场化、社会化改革的范例。北京代表团希望更多的企业和成功人士关注北京体育事业的发展,让体育赛事文化及商业价值得到更多的企业认同,真正创造出体育赛事与赞助企业双赢的佳绩。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