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美津浓将提供运动装备 天津女足新赛季披新战袍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5-5-13 10:4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何颖实习生张琳)正当天津汇森女足在“今晚报·荣程钢铁杯”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一阶段中捷报频传之时,一直受到社会大力支持和关注的女足姑娘昨天喜获美津浓有限公司的赞助。美津浓将为天津女足提供高品质的运动装备,这也是该公司首次赞助女足队伍。

  昨天,美津浓公司与天津女足签署协议,在2005年女足超级联赛中为天津女足提供比赛装备,包括主客场比赛服、足球鞋、足球袜等;训练装备包括训练服、全能运动鞋、t恤等;官员装备包括休闲套装、运动包等一系列装备。美津浓公司预祝天津女足在女超联赛中取得理想成绩,为天津人民争光。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