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2005广州车展广州本田新闻发布会峯川尚总经理发言稿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5-11-19 11:5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

      首先,我谨代表广州本田,对大家能莅临广州车展并参加我们的发布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2005还有一个月即将结束。令人感到庆幸的是,今年广州本田的产销均实现了可喜的增长。例如,雅阁已连续17个月成为中高档市场的销量冠军;今年年初刚刚全新换型的新奥德赛连续五个月成为MPV市场的销量冠军;此外,素来以高燃油经济性著称的飞度系列轿车也持续增长。因此,今年,广州本田有望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23万辆的产销目标。借此机会,我想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此次车展,广州本田再次选择“环保、安全和节能”作为我们参展的主题。这三个主题无论是对于汽车市场飞速发展的中国,还是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来说都是不可逃避的重要的课题。所以,在广州本田,我们将这三个课题作为我们产品策略的核心并主动去兑现我们的承诺。

      大家看到近期油期不断上涨,说明节能这个课题变得越来越重要。今年,我们再次展出了本田在北美销售的雅阁混合动力车。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广州本田已经开始就引进雅阁混合动力车进行具体的讨论。我们也希望尽快将这款车提供给中国的顾客,作为应对“推动节能”这个挑战的一种有效解决途径。

      稍后,我们将向大家展示我们的另一款旗舰车型——更新、更有魅力的06款雅阁轿车。除了具备优越的环保安全性能,06款雅阁还配备了可选装的NAVI系统,大大提升了驾驶的乐趣和便利性。作为选装件,这个系统也可以安装在新奥德赛上。我们在展区开辟这个导航系统的演示区,欢迎大家去亲身体验。

      今后,广州本田将继续为中国的顾客提供更有魅力的产品以及更高质量的服务,希望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

      最后,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谢谢!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