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广州本田荣获“2005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6-11-19 12:0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主办,搜狐网承办,21世纪经济报道、第一财经日报、新华网,人民网等多家媒体协办的“搜狐2005中国新视觉年度榜”于2006年1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此次年度榜包括“年度最佳企业公众形象”、“汽车榜”、“新闻榜”等多个奖项,通过网友投票及专业评委评选,搜狐年度榜评选出了各领域2005年的优秀企业及品牌。经过评选,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获得“2005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同时广州本田05款奥德赛被评为“网友首选MPV”。

 
  以下是评委点评:
 
  2005年,广州本田成为各细分市场的翘楚,雅阁轿车、飞度轿车、奥德赛等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系列产品取得不俗业绩。同时,广州本田坚持推进国产化,2005年,雅阁国产化率达到76%,奥德赛国产化率达到80%,飞度国产化率达到90%。广州本田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并在产品环保、节能方面有很高的技术要求,2005年,广州本田被国家有关部门授予 “全国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称号。综合企业公众形象评比9大指标,广州本田荣誉上榜。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