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从广州本田看广州经济发展的缩影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5-11-19 12:0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8日,参加全国工商联九届四次执委会的与会代表来到广州本田参观。据了解,全国工商联每年举行一次执委会,今年在广州举行的执委会也是首次在非直辖市城市举行。目前,全国工商联的执委共有400多人,其中70%市民营企业家。以此为契机,广州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组织了“全国知名民营企业看广州”的活动,将一个适宜创业、适宜居住的活力四射的新广州展现在来自于全国各地的知名民营企业家的面前。与会的执委第一站就来到了作为广州市经济发展的缩影——广州本田。

  在广州市委副书记、市委纪委书记苏志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孔少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其英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裕崧等领导的陪同下,与会执委近400人莅临公司参观,曾庆洪执行副总经理、陈穗生书记出席了接待。曾庆洪执行副总经理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广州本田的发展创业历程,并对公司的产品做了简单的介绍,他希望今后加强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国家的经济发展。随后在曾总的陪同下,代表们参观了广州本田的总装车间,近距离接触广州本田的精益生产方式,了解广州本田生产车间的运营情况。

  虽然只在广州本田停留的时间不长,但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菲浅,他们通过广州本田的发展了解了广州,认识了广州,对广州的投资环境充满了信心。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