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2006年事业计划发布会总经理峯川尚致辞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6-11-19 12:0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各位媒体的记者朋友们,下午好!

  首先,我对各位媒体朋友在百忙之中出席今天的广州本田2006年事业计划发布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2005年在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广州本田圆满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23万辆的产销目标,用户累计达到70万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媒体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广州本田再次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展望2006年,随着第二工厂的投产,广州本田的生产能力将达到36万辆。我们将通过构筑超越生产能力销售体制、超越销售能力的服务体制来全面提高整体的综合水平,满足现有的用户及今后不断增加的用户的需求。
  2006年事业计划接下来由广州本田曾庆洪执行副总经理进行发布,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并敬请各位媒体朋友继续给予广州本田关注和支持。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谢谢!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