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广州本田获“2005第五届中国车坛风云榜”七大奖项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6-11-19 12:0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羊城晚报报业集体和网易联合主办的“2005第五届中国车坛风云榜”颁奖仪式典礼于2006年1月5日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全国汽车爱好者征集选票,广大汽车爱好者积极参与,参与人数达到15万人之多。

 

 
  最后在广大汽车爱好者及专业评委的共同评选之下,广州本田最终获得了七项大奖,分别是: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获得“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奖”、新奥德赛获得“年度MPV奖”、05款雅阁获得“最具人气指数奖的中高档轿车奖”、飞度获得公众喜欢的“环保车型奖”,另外本次活动评委会还授予广汽股份总经理曾庆洪先生“年度汽车人物”,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钱明慧女士和销售部副部长黎暾先生分别被评为“最佳公关总监”和“最佳销售总监”。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