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广州本田各车型连获殊荣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5-11-19 12:0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16日,在2005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的同时,2005年度汽车榜正式出炉,并在湖南长沙世界之窗五洲大剧院举行了颁奖典礼,现场共颁出了2005中国年度风云汽车、年度风云人物、最受欢迎新车等18个大奖。

  2005年度汽车榜是由全国19个城市的19家主流媒体组成,经过评比,评委将“2005年度最佳公务车”的殊荣授予广州本田雅阁轿车,评委认为新雅阁外观上体现了动感的理念,新雅阁外观动感十足。

  雅阁(Accord)系列轿车,问世之初就成为先进技术的代表,它集耐久、优质、可靠及环保技术于一身,雅阁(Accord)在保持以往良好品质的基础上,经过重新设计和改进后,发动机性能、操控性、舒适性,以及安全、经济等方面都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品牌价值。

  活力动感的造型,使得雅阁(Accord)让人拥有驾驭的冲动。厚实的保险杠,大型的车标、简洁的进气隔栅,以及锐利的前车灯,构成了印象深刻且流畅明快的前脸。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