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广州本田荣获第二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奖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5-11-19 11:5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1日,在北京举办的21世纪报系年会上,“第二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颁奖典礼上公布了最终入选企业。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其他20多家国内外著名企业光荣当选。公司副总经理付守杰代表公司领奖(图)。

  在颁奖典礼上,付守杰发表领奖感言,他说首先感谢21世纪报系,也感谢社会对广州本田的认可。作为一家汽车制造企业,广州本田一直把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除了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活动之外,我们还把企业的社会责任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每时每刻和每个环节,并通过向用户提供安全、环保、节能的世界最高水平的商品回报社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还将继续努力传播和实践成为社会所期待的企业这一理念,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我们的力量。

[1] [2] 下一页  尾页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