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港汇广场—美津浓四对四精英足球赛激情开幕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6-6-3 11:0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6足球世界杯峰烟战火的浪潮袭卷了全世界,五月份申城的白领们正心潮澎湃的期待着一次足球迷的狂欢 盛宴——港汇广场&美津浓“城市英雄”4对4精英足球对抗赛。

  谁说看精彩的足球比赛一定要飞去德国?在这个充满激情的五月,绿荫场上球员们英姿飒爽的风采和足球宝贝们喜悦的欢呼声将一起回响、飘扬在作为上海市21世纪新地标之一的港汇广场的上空。从5月20日到27日,港汇广场主办、美津浓中国体育联名赞助的“双塔之下,谁与争峰”的足球对抗赛,吸引了沪上众多知名跨国企业及500强公司的白领们踊跃响应积级报名,组成了六十四支阵容强大的精英队。港汇广场为广大足球迷们度身定做的对抗赛毫无疑问将成为世界杯前夕申城球迷们的热身赛,同时也向白领球迷们提倡一种积极健康的社交型运动模式,即增强了体育锻炼又强调团队合作精神。

  


足球舞表

  5月20日下午二点,在徐家汇港汇正门大踏步广场的活动开幕式上,徐汇区足协领导、港汇广场高层、美津浓高层,以及中国足球的传奇人物——徐根宝将会齐集开幕现场致祝贺词。从5月20日到27日的八天时间里,在一个长18米、宽9米、高4米的铁笼球场内,六十四支球队将进行激烈对决。5月27日的总决赛上,在港汇双塔的见证下,将从六十四支球队中选出属于我们申城自己的“城市英雄”,或许这个英雄就是你。

  


港汇队对决

  在铁笼里玩足球对于球迷们来说还是一个新鲜的尝试,激烈的防守,另类的规则将引来大批足球爱好者饶有兴趣地驻足观望。上下半场各十分钟。赛场内里攻防之战的游戏规则虽不同于其他游戏规则,但这种全新的游戏规则,但这种全新方式的足球还是颇符合年轻人另类风格的特点。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