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美津浓拟在中国建立销售网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   更新:2006-8-24 7:5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体育用品巨头美津浓公司时隔18年更换了社长。时年56岁的新社长水野明人8月9日在接受共同社采访时表示:“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目标,希望在中国国内建立销售网点,强化海外业务”。水野特别就在华经营战略强调称:“将努力推行把专卖店和代卖点等扩展到中国各地的销售体制。”美津浓2004年8月在沈阳开设了它在中国的旗舰店,但由于地方政府的原因,公司不得不于今年6月关闭了该店。但水野表示,“将把在中国极受欢迎的休闲系列鞋和服饰投入市场,希望在2008年前能把在中国的销售额提高到160亿日元。”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