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泰达与美津浓签约 明年将披新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作者:未知  来源:天津日报   更新:2007-1-3 10:3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举行签字仪式,该公司赞助天津泰达队新赛季比赛和训练用全部装备,泰达队2005赛季将身披以白色为主基调的新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上赛季,泰达队身披的是兰、白色战袍,在中超最后阶段曾掀起一股兰色风暴,随着赞助商的退出,那套队服同第六名的战绩一道载入史册。泰达队教练组组长刘春明和队员曹阳表示,企业给泰达队巨大支持,我们在新赛季要力争取得历史最好成绩。泰达队现正在团泊洼基地封闭训练,下周将前往海南冬训。春节大年初二将前往澳大利亚进行海外拉练。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