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在华日企相关 >> 正文

在华日企经理做希望小学名誉校长

作者:未知  来源:日企吧   更新:2009-4-24 11:2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19日,由团市委、市希望办举行的“大连市希望小学日籍名誉校长恳谈会”在南山宾馆举行,市委副秘书长王仪奎会见了大连佳能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佳能希望小学名誉校长菅原晃等6位希望小学日籍名誉校长。

  近年来,部分在连日资企业响应政府号召,积极通过希望工程捐资助学,已有6家日资企业向本市希望工程捐款600余万元及价值100余万元的电脑、图书、体育器材等物品,援建希望小学12所。为表彰他们为本市希望工程做出的贡献,团市委、市希望办先后聘请日资企业总经理担任其所援建希望小学的名誉校长。


 

黄页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