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在华日企相关 >> 正文

日本企业开始青睐亚洲人才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7-7 19:0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讯)经营优衣库的迅销公司、罗森便利店及网购平台乐天等多家日本企业正在考虑,把2011年度应届生招聘名额中的2至5成主要给予来自亚洲的外国人。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迅销、罗森及乐天已开始加快人才招聘,除了亚洲各国的学生,还将录用在日本留学的大学生。

  迅销计划招聘约300名外国人,这占总招聘人数的一半。该公司表示这不仅是为应对在中国店铺数量的不断增加,也是为进军马来西亚和台湾做准备,同时为将来的店长做好人才储备。

  罗森则致力于录用留学生,目前2至3成主要计划招聘来自亚洲各国者。从2008年度起的3年间,已有66名外国人进入罗森,占应届生录用人数的2成。乐天预计在新录用的600人中有近150人为外国人。该公司看好中国网购市场的迅速扩张,希望借助中国的技术人员,提供符合当地需求的服务。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