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在华日企相关 >> 正文

更多日本企业投身广西北部湾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3-9 17:3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广西频道3月9日(记者王勉)广西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与日本信友国际株式会社日前在南宁共同签订了《广西日本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来自日本佳能(中国)公司、三井物产、三菱商事(广州)公司、三菱东京银行、瑞穗银行、东京电子、日中产业官交流机构、TNP风险投资基金等十多家日本知名企业的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进程的不断加快,尤其是中国政府正式批准实施《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广西北部湾经济区一时成为各国商家投资地热土。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垦局局长刘志勇介绍,广西日本产业园由广西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和日本信友国际株式会社共同组织开发建设,系广西明阳工业区重要组成部分。位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地区南宁市。该产业园整体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计划分三期开发建设,第一期规划1平方公里。计划建成后,形成以传统制造业如机械电气、电子电器、通讯电信,纤维衣料、办公设备和耗材、生活用品等及配套加工产业,节能环保循环经济产业,营养健康产业(包括绿色生物及海洋生物科技企业)和汽车配套产业等为主导的特色产业园区,同时将引进一大批日资企业,其中包括数家世界500强的企业。

    北部湾位于中国南海西北部。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处于北部湾顶端的中心位置,主要包括南宁市、北海市、钦州市、防城港市所辖区域范围,陆地国土面积4.25万平方公里,总人口1255万人,分别占广西的17.9%和25%。在交通、物流的规划中,还包括周边崇左、玉林的一部分。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