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美津浓看好中国市场 称其拥有最大高尔夫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3-9-17 16:0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海近日高尔夫球运动日益升温。日本美津浓上海有限公司着眼于有利时机,在上海大都会高尔夫练习场举办了“将SARS挥出国门———暨新款球杆试打会”,国内专业球手及众多高尔夫运动的爱好者一显身手。本次试打会主要是为了推广最新上市的NEWT-ZOID一号木杆和3、5、7号球道木杆,以及T-ZOIDMX-15铁杆。客人试打后普遍反映38OCC杆头的T-ZOID一号木杆无论距离还是操控性都十分令人满意,而球道木杆及铁杆都非常容易上手,并且距离及稳定性极佳。而从试打会结束日起,整个上海地区便开始一轮T-ZOID球杆的热卖。

美津浓公司将在今年下半年举办更大规模的试打会,将最优秀的产品专业技术带进来,日本美津浓公司有着百多年的辉煌历史,早在1933年于日本兵库县成立时,就开始制造球杆,堪称世界最大的球杆工厂,并开始主办令世界瞩目的GRANDMONARCH”高尔夫比赛。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作为日本美津浓在中国大陆的惟一子公司,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依靠销售运动服装和运动鞋顺利地扩大了其优势品牌在中国的市场影响。

高尔夫运动进入中国近十年间,发展速度缓慢。日本美津浓早在十几年前就看好中国市场,他们认为,中国高尔夫球场现200多个,真正使用者仅十多万人。而邻国日本,球场就有1000多个,打球者有近千万人。据预测,在未来的十年中,中国将是亚洲乃至全球高尔夫最大的市场。

人民网 2003年9月17日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