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美津浓”杯高尔夫业余选手邀请赛5日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中安网   更新:2004-6-3 16:0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安网6月2日消息(记者:夏薇) 继中国企业家高尔夫邀请赛之后,合肥又将迎来另一场高尔夫运动的盛会,6月5日,首届“美津浓杯”高尔夫业余选手邀请赛将在元一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

  据此次赛事组织策划者、合肥启帆高尔夫用品专卖总经理米宏珍介绍,比赛由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与合肥启帆高尔夫专卖公司共同主办,届时,将有省内众多高尔夫运动爱好者以及来自韩国、日本的约80名选手参与角逐。比赛期间,赛事规则参照国际业余高尔夫球赛规则制定,18洞一回合比杆赛。个人总杆计算成绩,最低杆数者为优胜。各组总杆成绩前3名获奖,总杆成绩将优先计算。竞赛奖项设总杆1-3名、净杆1-20名、远距离奖4名(开球最远距离者获奖)、近洞奖4名(距洞口最近者获奖)、女子总杆第一名、BB奖一名、幸运抽奖数名。

  GOLF作为时下风靡全世界的时尚健康运动,是“G(green)--绿意,O(oxygen)--鲜氧,L(light)--阳光,F(friendship)--友情”的最新诠释。这项优雅时尚的运动也渐渐为合肥市民接受和喜爱,越来越多的爱好者走上高尔夫球场,尽情享受阳光、绿地、新鲜空气和运动的乐趣。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