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美津浓运动装备将全面到位 郑斌披黄鹤楼8号战袍

作者:未知  来源:武汉晨报   更新:2005-1-13 10:3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晨报讯(记者 曾晶)昨日,美津浓赞助武汉队2005年中超装备的新闻发布会在江汉路召开。美津浓体育市场总监庄隆雄与武汉俱乐部陈旭东在会上签订合约,但双方并未就合约赞助金额作明确表示。

  据悉,美津浓与武汉足球俱乐部的合约为期三年,在此期间,美津浓将无偿为武汉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及各年龄梯队提供运动装备。此前,美津浓也是天津泰达、山东鲁能、四川冠城、重庆力帆、上海中邦的装备赞助商。

  发布会上,陈旭东宣布:郑斌在新赛季将披8号战袍征战中超,张辛昕则将身披20号战袍。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