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经营第一单:俱乐部搞掂美津浓

作者:未知  来源:荆楚网   更新:2005-1-15 10:3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包波:根据武汉俱乐部新赛季的计划,资金将有一半来自俱乐部自己经营所得,因此,俱乐部经营情况的好坏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其投入的多少。昨天上午,武汉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体育运动品牌美津浓将在新赛季赞助武汉队,这也是俱乐部新赛季签下的第一笔单子。

    实际上,和美津浓签约早在去年年底就已经敲定。总经理陈旭东透露,赞助合同签了三年,其中的附加条款还规定,一旦武汉队完成合同规定的名次,美津浓公司将给予奖励。

    与此同时,一直想在球队附属品上有所经营的陈旭东也找到了伙伴。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美津浓体育市场总监庄隆雄告诉记者,美津浓公司会和俱乐部一起,在市场上推出武汉队的球衣,这样就能满足球迷的需要。如果条件成熟,不排除推出其他球队产品的可能。陈旭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美津浓是一个世界知名体育品牌,两家的合作也是为了开发市场,使得俱乐部在这方面能有所发展。

    在搞掂了球衣赞助商之后,俱乐部的其他经营工作也在同时进行。据了解,占据最大份额的主冠名已经基本确定,只有一些细节方面还没有完全敲定。由于武汉队升入中超,这一部分的经营也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此外,陈旭东还特别招入了一名经营方面的人才,负责俱乐部的商务开发和赛事开发。这名总经理助理名叫张成杰,原来在足协下属的福特宝公司任职,从事商务开发。陈旭东表示,将他挖来就是为了使俱乐部在经营上系统化和规范化。“从今年的整个情况来看,经营情况不是很好,因为中超这个品牌在贬值,但是未来是光明的,因此,我们要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今年就是摸索,就是积累经验。我希望通过这次尝试,为今后的经营闯出一条新路。”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