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假货气焰嚣张 美津浓上海商家沈城展开打假行动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5-1-15 10:2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上午,巡警支队发布消息称,公安机关刚刚联手工商部门打掉了十余个储存和销售假冒美津浓品牌的仓库和销售店,两千余件假货总价值近30万元。
 
    美津浓是世界知名运动服品牌。2004年下半年,该公司正式在沈阳建立旗舰店,虽然刚刚步入沈阳,但美津浓品牌衣服用品却在沈阳随处可见,经该公司人员调查,这些早早潜入沈阳市场的半数以上都是假货,假货的嚣张气焰给真品销售带来极坏影响。12月9日,该品牌驻上海公司派出专业人员到沈阳展开打假行动,并在半个月的时间内查出五爱市场经营者张某俨然是该品牌沈阳假货的地下批发商,在他的仓库里存放着大量该品牌假货。 

    2004年12月9日,沈阳市巡警支队打假办民警和该公司打假人员在连续跟踪4天后,终于找到可以将假货一网打尽的机会,老板张某及所有小工一并在仓库内被抓获,并当场收缴假货700余件。12月13日,民警顺藤摸瓜,找到从张某处发货的销售店,位于沈阳体育场附近的七家销售店内所有假冒美津浓运动服、棉衣被收缴。 

    打假办民警介绍,这些假货多来源于广州等沿海城市,一小部分是由沈阳本地的小家庭作坊生产的,它们只卖到几十块钱,比真货的上百、上千元便宜数倍,但质量低劣,做工粗糙。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