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美津浓再签赞助合同 2005年联赛武汉队有了新装备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体育   更新:2005-1-13 10:2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年1月9日,在续去年12月10日,与上海中邦足球俱乐部、12月29日,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签订赞助协议后,美津浓赞助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2005年装备的签字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武汉汉江路美津浓专卖店举行。上海美津浓体育市场部总监庄隆雄总监与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在赞助合约上签字并交换赞助合同文件。同时出席会议并讲话有湖北省足协秘书长孔建华先生。今年武汉队将在2005中超赛季穿着美津浓的比赛装备征战足球赛场,美津浓将为武汉队提供最优秀的运动装备及服务,为武汉队的比赛提供助力。美津浓希望,通过本次的赞助能够为提高武汉乃至湖北足球的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2005年美津浓还将为四川冠城、重庆力帆提供比赛训练装备。

  在新闻发布会上,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公布了武汉新引进的内援-国脚郑斌、新星张辛昕,并向他们分别授予了8号及20号的球衣号码。

  一直以来美津浓秉持着“通过高品质的运动产品,通过愉快的运动生活方式和振兴运动来贡献社会”的经营理念为中国的体育爱好者及职业运动员们提供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装备以及最优异的服务。

  除了关注职业足球,美津浓也不忘关注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美津浓现在赞助了包括中国足球学校、上海崇明根宝足球训练基地在内的多个青少年足球项目,为中国的未来之星提供专业的比赛装备。

  美津浓希望通过赞助包括像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中国足球学校在内的各类优秀的球队、优秀的运动员,为他们提供拥有最高品质的运动装备及最好的服务,不断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美津浓将与所有关心爱护中国体育事业的朋友们一起为中国体育事业的腾飞一同努力,为成功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努力奋斗。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