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千双假“美津浓”鞋现形

作者:未知  来源:江南时报   更新:2005-1-22 10:2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记者 殷文静 特约记者 田毅

  近日,记者从福建晋江市工商部门获悉,他们根据线索对位于晋江市陈埭镇洋埭村的晋江市灿煌鞋服有限公司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查获涉嫌假冒日本知名品牌“美津浓”男女运动鞋150箱,共计1600余双,货值数万元。

  据介绍,行动当天执法人员首先到达该公司生产车间和仓库,但未发现涉嫌侵权的假冒“美津浓”运动鞋,正当当事人以为执法部门的行动即将结束的时候,根据举报人的线索,执法人员迅速赶到该公司的一个旧仓库,在那里发现了涉嫌侵权的假冒“美津浓”男女运动鞋150箱,共1600余双,这些涉嫌侵权的假冒运动鞋做工比较粗糙,用料低劣,长期穿着会给消费者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春节购物高峰即将来临,执法部门希望广大消费者在选购此类商品时,一定要根据品质和材料,以及价格来判断真伪,谨防上当受骗。

  昨天,记者先后来到南京市内的一些大商场的运动服饰专柜。在各商场的“美津浓”专柜,记者发现每只运动鞋做工都很精细,表面没有明显的线头接口,皮质摸上去很舒软。南京华联商厦运动服饰商场的徐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真假“美津浓”运动鞋主要从几个方面来鉴别,从外观上看,真正的“美津浓”运动鞋,是使用先进的缝纫设备及专用的丝线精心缝制,并严格执行国家及公司的工艺标准及外观检验标准。在鞋面选材方面,采用优质真皮或尼龙网面,坚固并色彩鲜艳。鞋舌、后帮“美津浓”标与注册商标完全相同,色彩鲜艳,位置端正。而假冒的“美津浓”其鞋面做工粗糙,用料低劣,清洗时易掉色。另外,“美津浓”运动鞋的鞋面和鞋底间的垫片采用特殊加工工艺,穿着舒适、减震性好,是假冒“美津浓”所没有的。

  《江南时报》 (2005年01月22日 第二十二版)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