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十运会天津代表团再获赞助 美津浓提供领奖服

作者:未知  来源:北方网   更新:2005-3-17 10:3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将写有“授予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天津体育代表团唯一指定运动装备”的奖牌送给美津浓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2005年3月17日下午,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赞助全国第十届运动会天津市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新闻发布会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副局长王金芳、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有关领导以及天津十运会体育代表团部分队员参加了发布会。

天津体育局与美津浓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天津市体育代表团在第九届全运会上实现了金牌数超过历届的骄人战绩,在本届全运会上,天津市体育代表团的目标是努力实现新突破。预计天津市体育代表团将参加排球、曲棍球、网球、乒乓球、击剑、跆拳道、游泳、柔道、武术、体操等32个竞赛项目中的184个竞赛小项。

天津花样游泳队队员李震展示十运会天津代表团领奖服

  美津浓公司作为世界知名的体育用品企业,常年赞助世界各国优秀运动队和国内外各大赛事,在世界享有很高的声誉。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与天津市体育局保持这良好的合作关系,所赞助的天津棒球队就是双方成功合作的典范。美津浓公司本次为十运会天津体育代表团提供了约200万人民币的赞助。其中包括领奖服和以优惠价格销售给天津体育代表团部分比赛服。美津浓有关负责人预祝身着美津浓服装的天津体育代表团能取得优异成绩。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