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天津体育健儿再获赞助 十运会领奖服穿美津浓

作者:未知  来源:天津日报   更新:2005-3-18 10:3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花样游泳运动员李震展示领奖服

    新华网天津频道3月18日电 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赞助十运会天津代表团领奖服签字仪式17日隆重举行,天津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天津市体育局领导以及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庄隆雄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美津浓公司作为世界知名的体育用品企业,常年赞助世界各国优秀运动队和国内外各大赛事,在世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多年来,美津浓公司与天津体育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如赞助天津棒球队等。此次美津浓公司赞助十运会天津体育代表团,不仅反映了该公司雄厚的整体实力,而且也树立了企业关心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据悉,美津浓公司此次赞助十运会天津体育代表团领奖服及以优惠价格提供给代表团的服装,其赞助价值达200万元人民币。

    孙海麟副市长表示,美津浓公司赞助十运会天津体育代表团,为天津体育做出了重大贡献,也表明美津浓公司与天津体育的合作迈上新台阶。十运会天津体育代表团尚未正式成立,美津浓公司便提前赞助了领奖服,这让天津体育代表团如虎添翼。希望体育健儿们借此东风,穿出信心,穿出士气,穿出好运气,搞好各项目的预赛工作,让更多的运动员穿上领奖服登上领奖台,为天津争得更多的奖牌甚至金牌。(记者王靖)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