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美津浓:为8省市备行头

作者:未知  来源:金陵晚报   更新:2005-10-13 10:4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陵晚报报道】 和十运会合作伙伴称号“擦肩而过”后,美津浓丝毫没有“放弃”出现在十运会上的机会。记者从上海美津浓公司了解到,此次十运会开幕式上,北京、上海、山东等8个省市代表团将身着美津浓量身定做的“行头”,甚至连远道而来的香港运动员们,衣服上也将戴上美津浓的标签。

“实际上,当初就差临门一脚,我们就能成为十运会的独家赞助商,并携手东道主代表队。”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有关人士谈起当初和十运会资源开发部门的“谈判”,还显得有些无奈和遗憾。

据上海美津浓体育市场部总监庄隆雄向记者介绍,他们此次赞助总金额在3000万元左右,主要以运动服饰和装备为主,包括领奖服、T恤衫、运动鞋、运动包、运动帽及部分单项比赛运动装备。

据了解,十运会上,9个体育代表团将身着美津浓特别订制的运动服饰,颜色有白、蓝、红三种,其中,大部分的体育代表团都选了吉利的红色。(傅周艳)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