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曾庆洪当选“2004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5-11-19 11:3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刚刚过去的2004年,广东经济风起云涌,千帆竞发,生机勃勃,涌现出无数昂立经济潮头的弄潮儿。举办经济风云评选活动,目的是通过寻找和纪录他们的光辉业绩,弘扬大变革时代与时俱进的的改革精神。这是作为经济强省的广东第一次举行这样大规模的、全民参与的经济人物评选活动。

   2004年也是广州本田稳定发展的一年,1~12月广州本田累计产销轿车20.2万台,同比增长73%;2004年实现销售收入330亿元,同比增长48%,2004年创造利税105亿元,同比增长45%,凭借稳定的发展和对广东经济的巨大贡献,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曾庆洪当选“2004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

   本次活动组委会为了活跃气氛费尽了心思,颁奖典礼的场面热烈隆重、别开生面。组委会特别邀请广州本田的用户上台为曾庆洪执行副总经理颁发奖杯,这也充分体现了广州本田用户至上,实现“喜悦”的理念。

   这项活动是由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广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和广东电视台、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筹办以来在社会各界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评委会首先根据“创新力、影响力、表现力”三个定性标准,从56位被推荐人中评选出20位候选人,并从2004年12月10日起,通过报纸公众投票和网上投票,使本次评选活动引起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截止2005年1月10日,共有十多万人参与投票。1月11日,组委会评审委员会举行终评会议,在会上,评委们经过充分酝酿、热烈讨论、仔细斟酌,并参考公众投票和网上投票的结果,最后评选出上述十位“2004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另外十位候选人获得“提名奖”。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