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雅阁、飞度、奥德赛魅力不减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网   更新:2005-11-19 11:4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年7月31日,广州本田05款雅阁2.0L普通版(手动档)在全国各地特约销售服务店陆续上市,雅阁车型进一步得到细分,仅2.0L就有普通版(手动档)、标准版及舒适版等三种细分车型,加上雅阁2.4L标准版和舒适版、雅阁3.0 V6 VTEC,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车型已达到6款,更好地满足了顾客的个性化需求。


   新雅阁问世以来,凭借其先进的I-VTEC技术所带来的优越的性能以及在节能、环保、安全方面的领先性,得到了顾客的青睐,且经过广州本田每年对车型的升级以及在车型方面的细分,两年半来,这款轿车丝毫不减畅销势头,在中高档轿车市场一路占据领先地位。今年上半年,雅阁轿车充分发挥冠军车型的魅力,销量节节攀升。7月份,雅阁轿车销量达到12460台,再次打破其6月份创下的12117台的月销售纪录,并且自去年5月份以来第15次蝉联中高档轿车月销售冠军。

   飞度轿车、新奥德赛7月份销量分别为7572台、3034台,同样分别位居经济型轿车及高档MPV 7月销量排行榜第一位。雅阁、飞度及新奥德赛在市场上的良好表现使得7月份广州本田的产销再创新高,生产轿车23966台,同比增长22.2%,1~7月累计生产轿车132564台,同比增长30.6%;7月销售轿车23066台,同比增长10.5%,1~7月累计销售轿车129269台,同比增长28.0%。

   从公司成立至今,广州本田始终将用户放在第一位,围绕如何提高用户的满意度来开展工作。在市场保有量不断扩大的同时,为了让所有用户都能享受到快捷、优质的服务,广州本田坚持不懈地推进销售服务网络的建设,促进售后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截止目前,广州本田已建成“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服务店257家,至今年年底将达到280家。7月28日,广州本田第五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分站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前四年的机修比赛、新人赛、团体快修赛及前台接待比赛之后,今年广州本田选择了难度最高的钣金喷涂维修比赛,旨在检验各特约销售服务店钣金、喷漆维修人员按照标准工艺流程操作的规范性与准确性,从而进一步提高其工艺标准和完工质量要求,让用户享受更高水平的服务。通过每年举办不同主题的售服技术技能竞赛,广州本田的特约销售服务店在售后服务领域各个方面的服务水平均得到了提高,也使得用户在用车过程中得到更大的服务价值。

   作为被社会所期待的企业,广州本田深知企业的发展与社会的和谐密不可分,因此时刻关注着社会的热点、焦点,积极承担起企业应尽的义务。在能源紧张的情况下,广州本田积极响应政府建立节约型社会的号召,从7月份开始,开展主题为“节能降耗、循环再用,建立节约型企业”的活动。在保持原来好的做法的基础上,通过环境管理宣传和意识培训、环境管理方案(公司级、部门级、员工)的实施、环境管理体系检讨及改版认证工作的展开等一系列活动,使员工强化环保意识,养成节约习惯,达到自觉执行个人工作、甚至生活范围内的环保措施的目的,将建设节约型企业的工作真正做到细处。而且,活动还通过新版环境管理体系的实施,对环境管理工作更加细化,有效地提高环境管理绩效。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