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体育用品 >> 美津浓 >> 正文

“美津浓”重奖汉军30万

作者:未知  来源:汉网   更新:2005-12-3 10:4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曾晶) 中超第五和杯赛冠军,武汉队的优异成绩获得了赞助商的首肯。昨日,球衣赞助商美津浓公司特意向武汉俱乐部赠予了30万元的奖金。

&nbs
p;   今年1月9日,武汉队冲超后签订的“商务第一单”,便是与美津浓的球衣赞助合同。当时,这份赞助合同签了三年,其中的附加条款还规定,一旦武汉队完成合同要求的名次,美津浓公司就会给予奖励。

    今年,武汉队战绩彪炳,上海美津浓公司果然履行了当初合同的规定。昨天,公司副总裁叶光荣特意赶到武汉,亲手向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赠予了30万元的奖金。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