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本田 >> 正文

Acura中文网站开通

作者:未知  来源:本田官方网   更新:2005-12-5 10:2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档进口汽车品牌Acura的中文网站www.acura.com.cn于日前正式开通。网站设置了“Acura理念”、“进口车型介绍”、“新闻动态”、“经销商募集”以及“Acura在北美”等板块,较为全面地介绍了Acura的相关信息。今后网站还将不断扩充,以快速、全面、准确地为您提供Acura资讯。敬请留意。
        您也可通过Honda中文网站www.honda.com.cn首页的Acura图标链接访问该网站。
        Honda在北美地区的高档品牌Acura产品系列将于明年上半年投放中国市场,这是Honda首次在北美以外地区投放Acura品牌,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负责进口产品,并建立Acura专用的销售网络,进行产品销售。
        Acura创立于1986年,经过将近20年的发展,目前Acura品牌已成为北美市场销售状况最好的高档品牌之一,产品包括3.5L旗舰RL、全美地区销量最高的高级轿车TL等等。2004年Acura品牌产品在北美的总销量超过22万辆,创下历史新高。今年1-10月的累计销量达到19.3万辆,同比增长7.8%。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